【学思践悟十九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858

1127日,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的专题报告,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赵小敏主持。

黄路生结合学校实际,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二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高等教育和“三农”工作的新部署;三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四是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双一流”建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江西农业大学新篇章。

赵小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黄书记的报告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次进行了强而有力的政治动员,为学校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他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黄书记报告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在学习宣传上下真功。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加大学习宣传的力度,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二是要继续在深刻领会上做文章。推出有分量、有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三是要继续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供稿:黄月胜   摄影:袁甲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