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


5月24日,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校保密委主任、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校保密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许斌华充分肯定了学校保密工作在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检查督查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就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要把保密工作当做政治工作来做,把保密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责任各保密委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突出做好涉密人员、重点环节、要害部门、要害部位、计算机网络安全的管理。三是要加强教育学习,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要以领导干部、涉密重点人员为重点,开展精细化、个性化、务实管用的保密宣传教育。对广大师生,要多渠道、多方式、多维度的加强教育,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供稿:刘扬          审核:陈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