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参加支部“重温誓词、重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689

1127日,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作为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的普通党员,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重温誓词,重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黄路生与支部党员在行政楼一楼展厅,认真观看每一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40余张图文展板、120余张图片和详实的文史资料,系统介绍了自19217月以来中国共产党召开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不断走向成熟,从苦难走向辉煌不断发展壮大,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所谱写的光辉篇章。

黄路生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灵魂的升华。中国共产党建党90多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辉煌成就,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值得骄傲和自豪。党的十九大强调教育优先发展,强调把“三农”作为重中之重,提出坚定实施科技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黄书记勉励大家从入党誓词、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切实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立足各自的岗位工作,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党办校办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