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第三届“雄鹰杯”动医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836

1120日至22日,第三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在37所高等农林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幸程鸿老师获得“优秀辅导老师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雄鹰杯”技能大赛决赛分为大学生组、临床医师和专科医师组两个级别,其中大学生组的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手术实操竞赛两部分,主要考察动物医学专业大学生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我校代表队是由蔡敏茜老师为领队,幸程鸿为指导老师,冯学智、李洪成、马佳、韦秀华等4名动物医学专业本科学生组成。为了本次比赛,代表队经历近半年的准备,强化了宠物医疗知识技术和临床诊疗水平、兽医师综合素质能力的锻炼。

据了解,“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是国内首个面向全国动物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及临床宠物医师的综合性兽医临床技能竞赛。


  

供稿:动科院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