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79

5月25日,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庄楚雄院长一行5人来我校学习交流。副校长曾志将、研究生院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曾志将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华南农业大学及研究生院对我校长期以来的人才培养、校校合作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继续加强彼此联系,继续深化两校合作,共同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研究生院院长曾勇军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有关情况,并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的做法、经验、取得成效和未来打算进行交流分享。

庄楚雄对我校接待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学科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学位点建设与学科建设、学位论文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把控,专业学位教育改革、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为深化两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合作提供了契机,有利于两校优势互补和办学治学经验共享,有利于推进两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



 供稿:研究生院 李佳莉   审核:廖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