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七期(总第66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745

1128日,我校2017年第七期(总第66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贺浩华主持接待,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贺浩华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宿舍管理与维修、教学管理、图书馆开放时间与藏书购置、校园安全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后,在详细解答的基础上现场布置了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师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存在一定困难的要认真研究,提出合理方案,积极部署,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欢迎师生遇到问题、有好建议可以通过“师生热线”等途径直接向各个部门反映,大家共同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大学建设。

活动围绕教风学风建设、教学审核评估开展了座谈,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该项学校教学评估工作。

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

供稿:党办校办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