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举行“我为审核评估添光彩”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726

1128日,我校“我为审核评估添光彩”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副书记,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学院学生分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为审核评估添光彩”主题系列活动相关内容,校学生会主席李文涛宣读了《“我为审核评估添光彩”倡议书》,校文明监督队常务副队长李金栋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充分认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一是加强对审核评估内容及学校概况的认知,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二是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团学组织先进性,在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发挥带头作用,调动广大同学参与迎评工作的热情。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全力以赴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的号角声中,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找准职责定位,落实落细工作,以良好风貌、务实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不断谱写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供稿:校团委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