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在昌知名企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254

1129日上午,副校长许斌华率招就处、经管院和国土院就业负责人,走访在昌的知名企业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正邦集团有限公司。

斌华一行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征求了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在理论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动手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为我校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提供良好环境。走访组向企业发放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信息资源册,邀请企业参加我校校园招聘会。我校与两家企业签订了共建就业创业基地的合作意向书,举行了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许斌华一行还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学校教学和管理方面的建议,指出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希望校友们努力工作,为单位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衷心的祝福。



  

供稿:招就处 钱萍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