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048

1124日至26日,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年会及协会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暨全国农林水高校与龙头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举行。农业部、教育部相关司局,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会员领导、全国农林水高校、龙头企业联盟成员企业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刘木华参加了会议,并为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经协会评选,我校被评为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先进集体。

会议的主题是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会议总结了校办产业协会的工作和成立25周年来的经验,通过了全国农林水高校与龙头企业联盟章程(草案),听取了云南农业大学校长盛军以“迎接大农业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和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朝旭以“携手共赢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报告,参观了国家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考察了杭州青山湖科技城。

  

供稿:产业处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