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长三角开拓就业市场并走访校友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896

1128日至121日,校招生就业处、农学院、职业(师范)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就业负责同志赴浙江义乌,江苏无锡、常州、南京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及校友走访工作。

走访组先后走访江苏红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江苏雨润肉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中国500强企业及浙江棉田针织集团有限公司。学校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创业合作意向书,双方交换了人才需求和毕业生的相关信息,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走访组还向企业发放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信息资源册,邀请企业来校招聘。大部分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基础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提供良好平台。

走访组与在企工作的校友们深入交流,校友们对学校关注关心毕业生、主动深入社会拓展就业市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充满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干出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

走访期间,走访组还与走访了江苏省人才市场,并就招聘我校毕业生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供稿:招就处 吕述华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