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为学生传“真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678

为促进课堂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让2017级新生了解一线就业形势,更好地做好自身职业规划生涯,124日晚,动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报告厅举办“企业专家进课堂”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吸引了全院350余名新生前来聆听。

此次讲座邀请了湖南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童松林授课。他结合当前畜牧行业现状、企业人才需求及大学生职业规划意义等内容为2017级新生讲授了一堂题为《如何成为深受养殖行业欢迎的大学生》的课。童松林以人才培养与职业生涯规划间的关系为切入点,阐述了人才培养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列举了企业需求人才的标准,希望2017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在未来的职场制胜,为现代畜牧业做出贡献。

动科院创新授课方式,通过邀请企业专家为2017级新生传授“真经”,教学效果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和纷纷点赞。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了解了当前就业环境,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供稿:动科院 王稀珍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