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赞歌十九大”红歌班班唱大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753

1210日晚上,农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赞歌十九大”红歌班班唱大赛决赛。校团委、农学院负责人,学院班主任代表,校学生会负责人,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和农学院1200余名学生观看了决赛。

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共吸引了农学院33个班级参加。比赛以自选两首红歌为合唱曲目,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个班级合唱队闯进决赛。决赛现场,一首首红歌,象征着一面面光辉旗帜,16支决赛班级合唱队阵容齐整、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军港之夜》、《我的中国心》、《精忠报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歌曲,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热爱之情,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坚守之心;《走向复兴》、《天耀中华》、《强军战歌》、《中华好儿孙》等一首首新时代歌曲,唱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激起现场观众广泛共鸣。

    经过评委认真评分,茶学1601班合唱队、植保1702班合唱队摘得桂冠,决赛还评选出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以及6个优胜奖。

  

  

  

供稿:农学院    刘康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