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带队走访南昌知名企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406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129日至1211日,副校长许斌华带领招就处、各学院负责同志,深入南昌地区知名企业走访调研,积极开拓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走访组先后走访了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大北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红一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生物药厂、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四平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步步高商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共计12家企业。每到一家单位,走访组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实地考察我校毕业生毕业后的工作环境,认真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听取企业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并向企业发放我校2018届毕业生信息资源手册,邀请企业参加我校校园招聘会。同时校方还与企业签订了共建就业创业基地的合作意向书,并进行了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开拓了我校在昌就业市场,拓宽了校企合作渠道,为我校更好地对毕业生分类指导,转变就业观念,加强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钱萍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