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134

近日,副校长贺浩华走进所联系的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1601班,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放飞梦想,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贺浩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以学长的身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自己“19年只为一粒种子”的学习成长经历。他谈到,身为农大人,一定要胸怀祖国、心系三农,要放飞梦想、励志成才,要励志为农业、农村、农民发展奉献青春,为“乡村振兴计划”贡献智慧。 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明确清晰可行的奋斗目标,不断提高自身控制力和执行力;二是要有敢于批判的创新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创新创业能力;三是要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四是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培育双键型人格。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问,感言要爱校荣校,拥抱新时代,树立新形象,续写新篇章。整场班会气氛热烈。

人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和班主任一起参加了主题班会。

  

供稿:人文院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