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根大学宋杰教授应邀到我校合作交流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620日至23日,美国密西根大学(弗林特)化学与生物化学系专家宋杰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

宋杰教授就王宗德教授主持的江西省双千人才计划项目开展了合作研究,与林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国家林业草原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考察了林产化工专业的实训基地和木本香料工程中心的中试基地。

期间,宋杰在林学院作了题为《Introduction of Density Functional Theory and Its Application in Forest Products Research》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与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宋杰与我校木本香料工程中心团队长期开展密切合作,合作承担课题多项,取得了良好的合作研究成果。

 

供稿:张骥、张丽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