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南昌商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6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负责同志到南昌商学院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

蔡海生一行先实地察看计算机系、院直属教工第二党支部活动室,检阅理论学习、检视整改、调查研究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学院宣传栏、主干道路等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在随后座谈会上,南昌商学院党委负责人从“抓班子,促先导、抓学习,促思悟、抓调研,促实效、抓整改,促民生、抓宣传,促热潮、抓主导,促践行、抓总结,促深化”七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又汇报了学院暑期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蔡海生对南昌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及学院实际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蔡海生指出,南昌商学院主题教育各类材料要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应深入、日常工作要做实。蔡海生强调,一是理论学习要持续跟进,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结合学院实际和最新要求,切实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科技、农业等方面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问题调研要继续开展,能改尽改,做到持续整改,定期销号,到8月底要有阶段性成果。三是整治整改要进一步抓实,整治整改清单和成果转化清单要形成体制机制,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四是工作制度要进一步落地,注重总结凝练,建章立制突出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要与最新精神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果有实效。


供稿:丁峰     审核:何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