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3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构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长效工作机制,促进毕业研究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29上午,副校长曾志将带队赴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志将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文化展馆参观考察,了解企业发展运行、产品研发、人才需求、引才政策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我校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曾志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强调了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一是到企业看望校友了解校友工作状况;二是了解企业行业需求,加强校企战略合作;三是开拓就业市场,稳就业、促就业。曾志将勉励在企业工作校友继续秉承江农校训、发扬江农精神,向实践学、向内行学、向先进学,在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价值的过程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供稿:研究生院(研工部)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 蓝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