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比赛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4

630日,2023年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比赛活动在名达楼216智慧教室举行。来自12个学院的19名教师参赛,3位校外专家进行担任现场评审,50余位教师到现场观摩。

每位参赛教师进行10分钟的教学设计案例说课和5分钟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展示了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过程及实施成效。经过激烈竞争,向妙莲荣获一等奖,庞咏兰、孙尊章荣获二等奖,龚霞、夏海林、刘沫荣获三等奖。

评审专家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的内在含义;二是建立起线上学习和线下教学的有机联系,重视教学数据积累,养成循证教学习惯;三是要注重育人成效,学会换位思考,坚持对标对表。

此次比赛为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激发了教师研究教学的积极性推进了我校混合式教学建设,为提升我校混合式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师数字化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周阳阳 汪丽萍    审核:吴国平 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