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赴婺源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江西农大经管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与婺源县江湾镇大畈村党支部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政治生日忆初心,勇担使命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双方党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工作、加强支部联建促提升、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支部联建活动为依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鲜活、内容丰富,使广大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新时代展现党员新作为。



供稿: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廖冰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