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2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出席,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招就处、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学工部长朱国海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并分别从校园文化建设、日常管理、队伍建设、社团打造、招生就业与校园安全稳定等多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蔡海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个学期各部门、各学院的工作,强调师生是命运共同体,要继续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他表示要认真做好学期收尾工作,保证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有序,保障留校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对学生暑期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到早干预早处理,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一是要继续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二是要精心谋划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到科学安排、安全有序;三是要周密安排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做到保障到位、平安和谐;四是要统筹落实好招生就业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及时跟踪、目标导向;五是要合理谋划好下学期工作安排,做到部门协调推动、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指标有落实。

供稿:肖晓峰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