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一心为民好支书” 袁颖芳先进事迹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1


袁颖芳同志用担当铺就学生未来,用行动丈量奋斗青春。她坚守基层,是一名年轻的“老支书”,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党员。她默默耕耘,呵护学生成长,见证学生收获精彩。

为青春送去“能量水”的袁支书。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用心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夯实基层堡垒。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给予肯定和鼓励。她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的“123456”就业帮扶模式入选全国基层团组织典型经验做法,实现毕业生党员就业率100%。支部先后获得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创新奖、江西农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五星级”党支部。

为大家提供“宝宝贴”的志愿红。她是一名党员志愿者,坚持“希望工程”爱心捐赠活动,先后参加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服务、抗击疫情等志愿服务和帮扶等活动。曾在疫情期间,连续36天带着小孩在办公室搭帐篷助力抗疫工作。开展的援助西藏洛扎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为学生分发“解忧糖”的芳芳姐。她是一名青年知心友,用青春守护青春,注重打造有爱有温度的基层党组织。她不断鞭策和鼓励学生,坚持以“实景课堂+指尖课堂+榜样课堂”模式培养学生,努力成为学生遇到困难和忧愁时首先想到的人。指导学生党员参加各类省级、国家级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