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校领导指导大学生文明监督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883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共创美丽文明校园,我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大学生文明监督队组织大学生志愿者陆续开展了校园文明志愿服务工作。1212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来到校园内共享单车规范停车点、学生食堂,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大学生文明监督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指导。

胡春晓查看了单车停放点与食堂文明监督岗活动开展情况,对志愿者们的志愿精神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创建美丽校园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调动全校青年大学生积极开展文明监督志愿服务活动,形成热爱校园的主人翁意识;二是要将文明监督、志愿服务、共创美丽校园活动转化成机制化、常态化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校共创美丽校园活动宣传,不断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素养。

自今年11月份开始,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大学生文明监督队与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共同开展了“我为审核评估添光彩”主题系列活动,实施了“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单车“回家”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划定了40余处共享单车规范停放点;在学生食堂、各教学楼设定了文明监督岗,开展了“光盘行动”、“回收餐盘”、“有序排队”、“早餐不入教学楼”等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创建美丽校园,维护校园良好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校团委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