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助力考研学子暑期备考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8-10浏览次数:15

近日,学校第五教学大楼改造,经教务处与图书馆沟通协调为了给留校考研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图书馆广大职工克服重重困难,轮流承担值班任务,精心安排暑期考研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同学安心备考。

一是图书馆从8月5日起每天开放,开放时间为7点到晚22点长达15个小时,尽最大可能满足读者学习需求;二是预约了五教学大楼考研座位的同学在馆内张贴了座位号,落实了专人专座;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图书馆的水管、路灯、插座、照明、空调等进行了修,安排保洁人员做好相应的卫生清洁工作,为读者提供清凉舒适、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四是每天馆领导带班,多名工作人员加班,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心全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图书馆职工攻坚克难,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暑期留校考研学子倾心服务。目前,图书馆运行情况良好,座位完全能够满足学生需求,清爽、安静、人性化的学习环境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供稿:李童   审核:彭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