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井冈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1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通理论传播的“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8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暑期社会实践营队走进革命老区井冈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葛田乡古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营队指导老师潘锡杨博士充分发挥专业所长,通过红色大讲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的宣讲报告。营队成员和古田村全体党员共二十余人聆听了报告。潘锡杨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标乡村振兴目标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奋力描绘乡村全面振兴新画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宣讲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聆听宣讲之后,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立场,同时也增强了积极投身乡村全面振兴、奋力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