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暑期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8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惟义楼、图书馆、第五教学大楼、学生宿舍等场地开展走访慰问。

“考研复习上遇到什么困难”“暑期学习生活中还有什么建议”“天气炎热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这段时间到图书馆看书的学生多不多”......每到一处,蔡海生亲切和学生、值班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暑期留校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的情况,向暑期留校学生和值班工作人员表达问候,他叮嘱大家要做到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健康、掌握学习规律,保持积极的身心状态,要注意出行安全、饮食安全、财物安全,勉励同学们要安心学习,提升学习效率,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走访期间,蔡海生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学生的困难和意见建议,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学工处和各学院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要经常性深入学生当中,为学生考研复习提供保障。



    供稿:学工处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