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3508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7年,是学校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学校抓机遇、出实招,干成了不少大事,完成了不少难事,各项事业得到稳健的提升和长足的进展。

    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布大局、谋大事,确立了新时期的办学定位和目标,描绘了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蓝图。

    我们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人才培养。举全校之力,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扬特色,扎实做好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重奖教学精英,潜心育人氛围更加浓厚。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子在国内外大赛频获佳绩。

    我们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首次作为项目主持单位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实现了江西省零的突破。获批江西省一流学科4个。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16次。新增国务院特殊津贴人选3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省级人选3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1人,专业技术二级岗位4人。

    我们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和民生。南昌商学院共青校区投入使用,办学空间得到较大拓展。在建新建了一批工程训练中心、教学实践基地,办学条件得到较大改善。志敏大道改造校园段基本完工,校园美化整治持续推进,美丽校园蓝图更加令人期待。调整津贴分配制度,第二批78套人才房完成配租,教职工获得感有较大提高。

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9个项目入选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党建+”特色品牌不断强化,2个案例获评为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并在人民网选登。2项案例入选全省高校思政工作百佳案例。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在充满希望的2018年,很多重大工程要启动,很多重要工作要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工作整改提升、“5526人才工程”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我们将驰而不息、接力奋斗、再创佳绩。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校     长: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