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星光闪‘硕’,妙不可‘研’”元旦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429

1227日晚,研究生“星光闪‘硕’,妙不可‘研’”2018年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在人文院音乐厅举行。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曾志将,组织部、研究生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出席晚会。校党委书记、中科院院士黄路生向晚会发来祝福短信,向全体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长赵小敏在致辞中对参加晚会的全体演出人员表示了慰问,分享了当年求学生涯的精彩故事,对全体研究生同学在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元旦暨迎新晚会共十九个节目,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于一体,采用了微信上墙和微博直播,“江农研之声”微信平台当晚收到留言4500余条,微博直播收看人数达到1100余人。


  

  

  

供稿:研究生院 何元琴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