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西绿色农业新发展企业家峰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878

1228日至29日,江西绿色农业新发展企业家峰会暨江西农业大学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在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行。吉安市副市长王大胜、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黄英金、江西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秦桂芳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省科技厅、省农业厅等职能部门专家领导参会。江西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特色产业基地的40家企业负责人、20位科技特派团团长、7个县(市)科技局负责人、3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江西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朱述斌教授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江西绿色农业新发展”主题展开讨论。农业部休闲农业专家张慧媛就新时期我国休闲农业发展成效、模式与运行机制作了大会主旨报告;江西省农业厅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局调研员周群就江西省休闲农业发展方向路径和政策、江西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秦桂芳就我省科技支持绿色农业创新发展政策与到会企业家和科技特派团团长代表进行了对话交流;江西轩辕春秋集团等11位企业家代表在峰会上就发展绿色农业促进江西绿色崛起作了发言,让大家分享了他们发展绿色农业创新创业成果与经验;曾繁富主任与参会代表分享了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经验。7位江西农大科技特派团团长畅谈了他们与企业对接开展科技服务和精准扶贫所取得的成果感想。

  

  

  

  

供稿:谢芳婷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