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年会暨华东区体育教师乒乓球赛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701

147日,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在我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许斌华、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理事长黄国龙等领导出席,军事体育部主任潘金发主持会议。来自华东区农业院校从事体育工作的专家、教师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农林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许政红、安徽科技学院体育教学部书记范学会、苏州农业职业学院素质教育中心主任高卫群、南昌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胡红霞、我校军事体育部副主任席艳辉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同时,2017年华东区体育教师乒乓球赛也在我校举行,我校体育教师乒乓球队经过顽强的拼搏,最终取得团体三等奖的成绩。

 

供稿:军事体育部 肖乐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