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李利到我校南昌商学院共青校区考察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721

15日上午,江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李利来到南昌商学院共青校区考察工作。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共青城市市委书记王丰鹏,商学院院长何后军、党委书记郑志红等人陪同考察。

副省长李一行来到教学楼,参观了学院的智慧教室和监控室。在学院鸟瞰图前,副省长李利听取了院长何后军关于共青校区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的简要介绍,以及学院规划、建设、教学理念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副省长李一行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来到4栋学生公寓107寝室亲切的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生活是否方便,学生寝室硬件设施使用是否便利,生活中遇到了什么问题等等。来自外语系英语1701班的四位同学表示新校区生活很方便,很满意。

副省长李一行还来到学生食堂,考察了食堂的整体环境、设计、菜品及卫生情况。

  

供稿:南昌商学院 周志伟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