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师生荣获多项比赛荣誉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776

近日,我校青年师生在省内多项比赛中获得佳绩。1223日,由团省委主办的全省高校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在江西师范大学召开。在此次学习交流会学习成果评选中,我校学子邱芸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淦国庆的《从“一个为何、两个如何”微观习近平的青年成才重要思想》荣获二等奖;吴淅的《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新时代“六有大学生”》荣获三等奖。

1222日至24日,由团省委主办的全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决赛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外语学院团委韩柳老师荣获微团课大赛省属本科组三等奖。

501话剧团排演的《蒋公的面子》荣获江西省首届驻昌高校戏剧社团话剧展演活动三等奖,贺媚、韩柳、罗忆芳三位老师获指导教师奖。

供稿:团委 郭军海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