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527

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全体校领导,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赵小敏主持。

会上,16位学院党组织书记围绕2017年度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等依次述职,各参会同志进行了现场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对一年来各学院的党建工作作了点评,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开展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从述职整体情况看,各学院党组织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一院一品工作成效进一步显现,抓好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同时我们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党建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黄路生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效能;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校长赵小敏在主持中指出,各党组织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黄书记讲话精神,谋划部署好今年的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人才引育、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推动党建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更上新台阶。

  

 

供稿:组织部 黄月胜  摄影:袁甲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