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399

19日,学校纪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体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参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容涉及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各个环节,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领域,这些重要论述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丰富内涵,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先走一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回答和解决实际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在实处,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纪委 周连伟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