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支部(宣传部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544

11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宣传部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畅谈感受、分享体会、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宣传思想工作是凝聚发展力量、展示学校成就、强化意识形态等工作的窗口部门,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细上级要求,有想干事的闯劲、能干事的能力、干成事的追求、不出事的坚守,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思想引领、精神动力和文化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报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