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536

11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游金明讲授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推动学校科技事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专题党课。

游金明要求党员同志务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明确职责定位、坚决服从学校中心工作,增强使命意识、坚守科技管理岗位初心,提升能力水平、坚定干事业谋未来的信心,为开创学校科研管理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与会党员紧扣学习主题畅所欲言,并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增强使命意识,讲奉献、有作为,为学校实现“建成行业内有重要影响、综合实力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国内一流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科技处 程建华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