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与辅导员代表共话成长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866

1月24日下午,副校长许斌华在知行楼学工处会议室与近三年入职的辅导员进行亲切座谈,学生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剑富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辅导员踊跃发言,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辅导员工作理念角色定位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话题,畅谈感受、分享经验、表达期望。

许斌华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辅导员的发言,与他们谈心交流。许斌华肯定了辅导员对工作的坚守、努力与奉献,对做好辅导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培养和发展,辅导员站在学校服务学生的第一线,要做好学生的引领者、陪伴者、同行者;青年辅导员要把握好身份转变、工作成型、思想深化的重要阶段,与学生共同学习、共同发展,融入美好新时代,让人生要更出彩;要在思想引领工作中取得实际效果、在学生干部队伍中培育先进典型、在文明养成教育中做出明显成效。 

 

供稿:学工处 江冰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