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指导动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515

1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指导动科院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院党委书记陆伟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中层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胡春晓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组织情况予以肯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师生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弦,筑好反腐堤坝,规范学院科研经费使用。三是加强学生工作,发挥兴趣小组等实践载体作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专业技能。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好现有人才的培养和拔尖工作,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

供稿:动科院 王稀珍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