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指导生工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056

     1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出席指导生工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生工学院党委书记廖明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7年度班子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书记对生工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培养学院已有教师和引进高端人才结合起来,加强青年拔尖人才的培养力度,推动学院人才队伍向更优发展;二是要鼓励年轻博士以积极申报基金项目为抓手,争取尽快实现科研方面的“第一桶金”,推动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向更高发展;三是要鼓励学生从一年级就要注重专业学习,以考研升学为目标,推动大学生学习向知识化专业化更好发展。

  

  

  

供稿:生工院  任青达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