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指导园林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372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同志到园林学院指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水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直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林小凡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工作予以肯定,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对照上级的要求,进一步修改自己的对照检查材料,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直截了当说明并分析原因;二是要对收集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梳理、凝练,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三是要以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使学院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园林学院 周水平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