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1256

130上午,2017年度全校科技工作会议在学校召开。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校长助理龙超安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研骨干,梅岭学者、首席教授、未来之星,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三刊编委,市(厅)级及以上科研平台、科研创新团队、校科协以及学会主要负责人等1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英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宣读了关于表彰农学院、林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6个科研管理先进单位及工学院、理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院等5个科技管理进步单位的决定。

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期刊社社长翁贞林、新农院执行院长朱述斌分别就2018年度科技工作、期刊社工作及新农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具体布置了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校纪委副书记黎敏、财务处处长贺一松、招标中心主任宋军、图书馆馆长颜玄洲分别就“2017年科技项目抽查审计分析”、“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说明”、“科研用材料分散采购说明”、“基于ESI的江西农业大学优势学科评估分析”等有关工作作了简要报告。

校长赵小敏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校2017年度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校科技发展仍然面临人才总量不足、高水平科技成果不多等突出问题。赵小敏强调,要全面把握国家农业科技和全省科技创新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江西省加快农业结构调整计划” 新部署,认真谋划学校的科技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二是充分认识到科技创新对高校发展、高校教师发展的重要作用。三是完善科技创新考核评价体系,激发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做好科研条件建设和服务工作。五是遵规守法,严格学术规范,严守学术道德。


供稿:科技处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