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江县政府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3007

226日,余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国华带领县农业局、锦江镇政府及江西神农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省农业厅水产局、江西师范大学、校科技处和农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参加座谈会,副校长贺浩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余江县如何发展稻渔综合种养现代农业、神农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未来发展重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领导和专家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贺浩华指出,发展稻渔综合种养新模式,需要政产学研用相结合,做好项目顶层设计,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各方合作力争将余江县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重点稻渔综合种养实验县。会议还就我校与余江县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我校在江西神农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立教学研究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供稿:农学院 傅军如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