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开展“爱护校园环境,雷锋精神传天下”志愿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867

为建设优美和谐校园环境,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的思想观念, 3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外语学院团委组织400名学生志愿者在南区田径场、食堂、五教、宿舍、图书馆等学生常出入的场所开展了“爱护校园环境,雷锋精神传天下”志愿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集中整治单车违停、校园街道垃圾清扫、宿舍楼下草坪清理、教室内、宿舍内以及走廊等地清扫。活动过程中,大家各司其职,相互合作,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将垃圾袋,矿泉水瓶,落叶等垃圾丢进垃圾桶,把乱摆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将校园打扫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校园垃圾清理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家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和乐于助人的精神。

供稿:外语院  马慧琴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