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动态】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参加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1764

3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西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鹿心社、刘奇等出席。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和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到会听取审查意见。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参加并发言。

黄路生表示,从报告中深切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改革开放迈出重大步伐,创新驱动成效显著,社会民生得到重大改善。预算报告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提出,要加快实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我觉得非常好,关键还要抓好实施。

黄路生的发言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江西新闻联播和江西日报予以报道。  

媒体链接:

江西新闻联播http://v.jxntv.cn/2018/0308/8839896.shtml

江西日报http://epaper.jxnews.com.cn/jxrb/html/2018-03/09/content_414236.htm  

报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