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4327

为了营造和谐美丽的教书育人环境,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十年之计,莫如树木。3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龙超安等校领导、机关干部、学院教师、大学生志愿者等10余支队伍分别来到校园南区茶花园、校友林等植树活动现场,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大家挥锹铲土,定苗浇水,栽下百余株树木,为春色满园的校园增色添彩。

当日,校长赵小敏率副校长邱晓辉、林小凡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和现场办公,在实地调研中发现问题,提出对策,要求整改。赵小敏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加大整治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对建筑工地的管理,压实责任,确保校园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近期,学校对校园弱电线路整治工作统一部署,对学校交通要道的架空缆线进行整理下地。后勤与校园管理处下发通知,将组织开展校园住宅环境专项整治,对全校职工住宅楼道及房前屋后公共场所进行清扫,以保证校园住宅环境整洁卫生。

报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