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456

313日,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成员、各院级团委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江西省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讨论了《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共青团2018年度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并对第十一次团代会筹备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

会议要求,2018年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切实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着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体团学干部要牢牢把握中心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改革契机,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发展,开创全新的业绩。

  

供稿:团委 范丽琴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