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带队赴高安考察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1359

315下午,根据教育部专家组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建议,副校长贺浩华带领教务处、农学院、林学院、动科院、国土院的相关人员,赴我校高安肉牛国家级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考察调研。

贺浩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地的育肥场、母牛场、牧草种植园、果蔬种植园和排污系列设施。在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基地整体运行及接纳我校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在我校高安肉牛国家级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开展的教学科研实践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学院应充分整合现有资源,挖掘潜在资源,以学生为中心构建面向多个专业的综合性、校内外基地深度融合的实践教学基地,同时创新实践育人模式,促进“三三三”实践育人体系充分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我校培养更多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实践创新人才。

  

供稿:教务处  魏金连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