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通协管志愿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582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317日,由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院团委举办的交通协管志愿者活动在东湖区叠山路各个十字路口顺利开展,部分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东湖交警大队二中队熊警官为志愿者们介绍了我国交通现状,以及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青年志愿者向交警提出了一些关于交通安全的问题,交警一一为我们耐心解答。参观了当地的交通控制中心后,各志愿者开始交通协管活动。

经管学院交通协管志愿活动已持续开展8年,该院团委与东湖区交警大队共同建立了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为南昌市民构建一个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子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着重大的社会意义。


供稿:经管院团委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