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672

为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农学院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综治宣传、签名活动等途径积极引导师生加强安全防范,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综治工作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氛围。

农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36个本科生班级陆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宣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伤害、防传销等安全教育,杜绝校园贷、网络贷,增强师生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安全不放松,时刻敲警钟。

320日,农学院以“树安全意识,走平安之路,创和谐校园,展江农风采”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签名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师生参与,大家在横幅上郑重签名,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氛围。

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期间,农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展板、橱窗等传统媒介和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强综治宣传和安全教育,使宣传教育更加深入实际、贴近生活。


供稿:农学院 刘康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