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628

319日下午,理学院在院一楼阶梯报告厅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校研究生院副书记周红燕,院领导周阳、周国平、黄长干出席,院团委、各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老师代表以及2014级的考研上线学生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主持。

会上,周国平通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情况,该院考研率达到52.43%,达到B区国家复试线的64人,总上线率65.97%,高出去年9个百分点。周红燕就2018年研究生录取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2018年考试和招生形势的变化、调剂需要注意的几个基本原则、复试注意事项等,并针对学生所关心的如何在考研复试中准备好专业知识、如何把握黄金时期做好调剂学校遴选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

应化1401班的曾磊介绍了复试的经验,其他同学就目前复试调剂的准备工作逐一作了介绍,与会的领导老师就同学复试调剂中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指导。


供稿:理学院 李莉萍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