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财政厅关于江西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2018-2019年度电梯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有关事宜的通知(赣财购〔2017〕70号)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688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江西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2018-2019年度电梯政府

采购协议供货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市、县()财政局,省直各单位

根据江西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下简称“采购单位”)2018-2019年度电梯协议供货项目中标结果,现将此项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协议供货的品目

本期协议供货品目包括:客梯、货梯,采购单位不得采购协议供货范围外的品牌。

二、中标入围的企业及品牌

依据中标结果,此次协议供货中标企业及品牌如下:

1、客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品牌

1

康达电梯有限公司

康达

2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

3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克虏伯

4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江南嘉捷

5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

KONE

6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

三菱/上海三菱

7

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

富士达

2、货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品牌

1

康达电梯有限公司

康达

2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

3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克虏伯

4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江南嘉捷

5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

KONE

6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

上海三菱


三、协议供货的数量和单价上限

各采购单位年度协议供货采购金额最高限额,见下表:

品目

金额上限

客梯

2000000

货梯

年度采购金额超过本期规定最高限额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另行采购。

四、协议供货有效期

协议供货有效期自201811日—20191231日。在此期间,中标供应商将按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承诺书的要求,向全省各级行政事业单位提供中标产品和服务。

五、其他

()采购单位应充分利用协议供货规定的服务条件,监督协议供应商承诺书和合同约定履行情况,出现合同纠纷时,按合同约定的方式处理;同时,采购单位也应维护供应商的合法权益,不得拖欠货款,不得向供应商提出超出协议供货范围以外的其他要求。

()对协议供货过程中出现的违规问题,采购单位和协议供货单位均有权向江西省财政厅反映。在协议供货执行过程中,对违规的省直行政事业单位,省财政厅及有关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不在确定的本期协议供货商处采购及采购非中标品牌的行为,财政部门将拒绝支付货款,因付款问题引起的法律责任,由采购单位负责。

()对不按网上竞价确认后的价格向采购单位提供中标产品的中标协议供货供应商,一经查实,取消协议供应商资格,并在江西省政府采购网上曝光,三年内不得参加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协议供货招投标活动。

()请各相关采购单位在“江西省政府采购网—协议采购—电梯”栏目上查询中标产品及授权经销商联系表。

  

江西省财政厅

 20171222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电梯01包)授权经销商表.xls       (电梯02包)授权经销商表.xls